close

要好好來聊聊關於『明日之星』的點滴。

PART1

我必須說『明日之星』真的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!

不管是製作團隊或是參賽選手,大家都是拿出真心來「博感情」。

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跟我一樣熱愛唱歌的"兵又",

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在賽前可以消除很多緊張感,(雖然有時後笑到嘴都快裂了)

好愛你們!!!!!!!!

前幾天跟邵凡在FB聊天提到【在台上我們是好戰友,在台下我們依舊是好朋友】,

看到這句話我都快飆淚了!真的!

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啊~

 

戰場上本來就有輸有贏,沒有永遠的第一名,但是也沒有永遠的最後一名。

不需要和別人比賽,首要敵人是突破自己!打破心中那道牆!

 

啊......對了對了!  明天晚上七點半,請準時收看『明日之星』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na4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